作者Wardyal (Wardyal)
標題[閒聊] 少女樂團哭的歌
時間2024-05-29 13:15:55
https://bit.ly/44YhgMh
找了一個歌單的歌來聽
第一首
嗯?甚麼歌
第二首
嗯?這首又是甚麼
不好聽
我發現
我好像也不是覺得這團唱的好聽
只是喜歡動畫的那幾首歌而已
沒在動畫出現的就
就沒啥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6.64.105.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757.A.7B7
→ DJYOSHITAKA: 你就這樣了 05/29 13:16
推 bwilly2544: 瓦屌品味 05/29 13:16
推 mayolane: 畢竟是瓦屌品味 05/29 13:18
→ c27932589: 瓦屌品味 05/29 13:18
推 Murasakisalt: 把最好聽的歌放動畫正常吧 05/29 13:34
推 marech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9 13:34 → Murasakisalt: 像買狗那樣放一些死人歌在動畫才是奇葩 05/29 13:34
推 wu10200512: 還好吧 專輯本來就主打的好聽 05/29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