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it.ly/44YhgMh 找了一個歌單的歌來聽 第一首 嗯?甚麼歌 第二首 嗯?這首又是甚麼 不好聽 我發現 我好像也不是覺得這團唱的好聽 只是喜歡動畫的那幾首歌而已 沒在動畫出現的就 就沒啥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6.64.105.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757.A.7B7
DJYOSHITAKA: 你就這樣了 05/29 13:16
bwilly2544: 瓦屌品味 05/29 13:16
mayolane: 畢竟是瓦屌品味 05/29 13:18
c27932589: 瓦屌品味 05/29 13:18
Murasakisalt: 把最好聽的歌放動畫正常吧 05/29 13:34
marech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9 13:34
Murasakisalt: 像買狗那樣放一些死人歌在動畫才是奇葩 05/29 13:34
wu10200512: 還好吧 專輯本來就主打的好聽 05/29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