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ter741225: 他還沒落地我就講過了阿 05/29 13:15
→ walter741225: 優勢區間在4T內 劣勢區間在5~6T以上 05/29 13:15
→ cities516: 對ㄚ 05/29 13:15
→ walter741225: 高壓的話 05/29 13:16
→ walter741225: 0+1就是把優勢區間拉大 05/29 13:16
→ s256988452: 01差不多6T 但是沒很必要 可以換豐饒位 05/29 13:16
→ s256988452: 光錐最主要是多波回血 就是打遺器不用開補血 05/29 13:17
→ walter741225: 但現在競速環境 人人都4~5T 那基本就甜蜜區 05/29 13:17
→ walter741225: 0+0大多就落在甜蜜區 只有一種情況例外 05/29 13:17
→ walter741225: 就是那種上半故意讓0+0~0+1打3T 下半打6~7T 05/29 13:18
→ walter741225: 然後你下半放符 喔 那就很刺激 0+0 05/29 13:18
→ cities516: 對ㄚ CH就告訴你5T打不過就該放生 05/29 13:18
→ walter741225: 要舉例大概就是砂金那一期 05/29 13:18
→ walter741225: 砂金的戰鬥模式對符非常的高壓 05/29 13:19
→ walter741225: 而且又是故意安排讓一般中低練玩家打6~7T的 05/29 13:20
→ s256988452: 那期符玄我真的死過 吃了一發 05/29 13:20
→ cities516: 我這隊砂金換符玄早就暴斃了 05/29 13:20
→ walter741225: 對的 這期就是要讓玩家知道 砂金跟符的優勢區間 05/29 13:21
→ walter741225: 不一樣的 0+1符也只是勉強可抗 05/29 13:21
→ cities516: 結論:不如奶窗男一擲 05/29 13:21
推 ap9xxx: 當期賣卡一下優勢差不多 不然砂金測服在哭也是因為其實不 05/29 13:37
→ ap9xxx: 少設計的很明顯的劣勢區間 廚子在乎要玩的久會不爽 但營運 05/29 13:37
→ ap9xxx: 會這幾期盡量讓人相對感受不出來 05/2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