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Holbach (Champagne Supernova )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歧視文組嗎
時間2024-05-29 13:14:25
※ 引述 《c27932589 (bloodyblues)》 之銘言:
:
: 每次看你們在那邊Code、晶片什麼的
:
: 我都感覺格格不入
:
: 大家應該不會歧視文組吧
:
: 唉…當初真不該去讀什麼藝術系….
:
你是真的不該考上藝術系的,如果你不考上藝術系的話可能成就更大,你懂嗎?看看那個奧
地利藝術系落榜生,對啊。
考不上藝術系你可能已經反攻大陸了,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7.19.205.16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667.A.490
推 sustainer123: 原住民之星 05/29 13:15
→ c27932589: 我流淚了 05/29 13:15
→ cities516: QS 05/29 13:16
→ Kagamidouki: 真的 05/2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