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94mod0 (灯露家的小蠟燭)》之銘言: : 到什麼程度? : 現在生存位只有火主跟玲可 : 肯定得抽的 : 應該還沒退環境吧 : 0+1夠嗎 : 還是要1+1 : 還是 0+0 傑專/黑塔存護 大多數場景都能用 0+1 模擬宇宙單生存環境解鎖 在混沌第一波怪就開始高壓的狀態下 可以確保進BOSS波全員血線健康 舉例來說就是薩姆那期混沌 我0+0確實是過了 但隊員真的快死了 如果是0+1 那血線會更健康 可是有一個論點是 如果你把生存位的專武 省給主C的星魂 那打得夠快 你根本就不需要符符專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289.A.471
s256988452: 01就畢業了 05/29 13:08
cities516: 最後正解 05/29 13:08
yam276: 星魂不如給五星拐 05/29 13:09
s256988452: 那個1是質變 其他命座跟光錐數量都沒差 05/29 13:09
s256988452: 因為符玄的遺器更重要 05/29 13:09
Ksi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3:09
wu10200512: 補血很爽 05/29 13:12
ap9xxx: 非愛角角度 如果預算有限一定是優先讓主C更強打快 05/29 13:39
ap9xxx: 這點真要說也是四生存位專甚至隔壁鍾心白希都類似 沒塞強 05/29 13:41
ap9xxx: 度上巨大質變的 05/29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