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標題Re: [鐵道文] 符玄阿罵要抽
時間2024-05-29 13:08:07
※ 引述《an94mod0 (灯露家的小蠟燭)》之銘言:
: 到什麼程度?
: 現在生存位只有火主跟玲可
: 肯定得抽的
: 應該還沒退環境吧
: 0+1夠嗎
: 還是要1+1
: 還是
0+0 傑專/黑塔存護
大多數場景都能用
0+1
模擬宇宙單生存環境解鎖
在混沌第一波怪就開始高壓的狀態下
可以確保進BOSS波全員血線健康
舉例來說就是薩姆那期混沌
我0+0確實是過了 但隊員真的快死了
如果是0+1 那血線會更健康
可是有一個論點是
如果你把生存位的專武 省給主C的星魂
那打得夠快 你根本就不需要符符專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289.A.471
→ s256988452: 01就畢業了 05/29 13:08
→ cities516: 最後正解 05/29 13:08
→ yam276: 星魂不如給五星拐 05/29 13:09
→ s256988452: 那個1是質變 其他命座跟光錐數量都沒差 05/29 13:09
→ s256988452: 因為符玄的遺器更重要 05/29 13:09
推 Ksi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3:09 推 wu10200512: 補血很爽 05/29 13:12
→ ap9xxx: 非愛角角度 如果預算有限一定是優先讓主C更強打快 05/29 13:39
→ ap9xxx: 這點真要說也是四生存位專甚至隔壁鍾心白希都類似 沒塞強 05/29 13:41
→ ap9xxx: 度上巨大質變的 05/29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