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7932589 (bloodyblues)
標題[閒聊] 大家會歧視文組嗎
時間2024-05-29 13:08:07
每次看你們在那邊Code、晶片什麼的
我都感覺格格不入
大家應該不會歧視文組吧
唉…當初真不該去讀什麼藝術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8.9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289.A.168
推 p54661205: @教主 05/29 13:08
推 mayolane: 藝術系也不是文組 05/29 13:08
→ c27932589: 真假 那藝術系是什麼 05/29 13:09
→ WindowDragon: 考不上藝術系的都 05/2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