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板橋車站動線不好嗎 B1就吃的還可以 但1F->2F 電梯只能一邊上一邊下 然後2F半露天那條 有一堆小孩開車擋路 到底什麼鬼 這也可以績優 全台灣的環球只有中和能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2.79.34.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123.A.882
cities516: 鄉下要有鄉下的樣子 05/29 13:07
an94mod0: 他們就一直在那十幾年了也沒理由換人 05/29 13:08
DJYOSHITAKA: 確實 至少屌打中壢了 對ㄚ== 05/29 13:11
cities516: 中壢 = 糞 05/29 13:11
cities516: 蓋來給外勞逛 不如擺爛 05/29 13:11
boggic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9 13:11
DJYOSHITAKA: 求求臨時站至少有桃園水準 05/29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