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950260: 用qq音樂 05/29 13:04
→ Wardyal: 真的? 05/29 13:04
推 EPika: 可以用 但是很難用 05/29 13:04
→ cities516: 就聽廣告 05/29 13:04
推 ChungHsi1021: 可吧 有廣告而已 05/29 13:04
→ cities516: 跟YT看廣告差不多概念 05/29 13:05
→ Wardyal: 喔喔 那我等等載來用看看 05/29 13:05
→ Wardyal: 廣搞沒差 反正YT我播也有 05/29 13:05
→ ZIDENS: 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了 應該要學會自己唱歌 05/29 13:06
推 Smallsh: 電腦的spotify好像沒廣告? 05/29 13:06
→ Smallsh: 我用來聽一些podcast 還不錯 05/29 13:06
→ Smallsh: 上面的資源還蠻多的 05/29 13:06
→ Wardyal: 我都用手機聽 用公司電腦感覺不太好 05/29 13:06
→ Smallsh: 其實它廣告還好啦 就是跟你說可以升級 05/29 13:07
→ Smallsh: 不是一些第三方公司的廣告 05/29 13:07
→ Smallsh: 聽到後面 就無感了 比較靠北的是它歌單順序不能自己決定 05/29 13:08
推 ig49999: 瓦屌去跟人合購 05/29 13:08
→ ig49999: 一年才五六百 05/29 13:08
→ Wardyal: 有隨機播放嗎 05/29 13:09
→ Wardyal: 我沒人合購 而且麻煩就算了 05/29 13:10
→ Wardyal: 只是想說一直用YT 要不要換一個看看音質比較好 或比較方 05/29 13:10
→ Wardyal: 便 05/29 13:10
→ Smallsh: 就歌單的內容順序會隨機 還會插一些別的歌 05/29 13:10
→ cities516: 強制隨機 05/29 13:10
→ cities516: 不然用學生版 也沒太貴 05/29 13:11
→ Smallsh: 現在串流的數字音樂都還可以吧 除非你很追求音質 05/29 13:11
→ cities516: (跟成年人單人買比的話) 05/29 13:11
→ Smallsh: 學生板很難驗證吧 05/29 13:11
→ Smallsh: 合購的價格蠻便宜的 05/29 13:11
→ yuusan: 剛註冊 請問可以讀取別人的歌單嗎? 05/29 13:16
→ Wardyal: 好 大概懂了 感恩 05/29 13:18
→ Smallsh: @yuu 可以啊 找到連結加入你的音樂庫就好 05/29 13:23
→ yuusan: 謝 XD 05/29 13:26
推 faxi: 跟人合購家庭方案啊 一個月只要40元 很便宜 05/29 13:40
→ Smallsh: 線蟲才找的到人合購 05/29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