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Feather: 就是因為有開抽風 他們才說關起來也算有通風啊 05/29 12:49
CloseFeather: 也不能說不對 事實上有開抽風就還是有對流沒錯 05/29 12:50
抽風通常跟電燈一起開關吧 常駐抽風=常駐開燈 再加上你廁所門永遠關著 那不就會被人以為裡面有人 24小時都看起來有人在裡面 誰敢進去上 不想洗廁所還雞雞歪歪一堆藉口 髒鬼是不是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72.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8863.A.A3D
CloseFeather: 就是因為有開抽風 他們才說關起來也算有通風啊 05/29 12:49
CloseFeather: 也不能說不對 事實上有開抽風就還是有對流沒錯 05/29 12:50
DJYOSHITAKA: 我家開關分開ㄟ== 05/29 13:02
CloseFeather: 抱歉 我以為大家都自己住 嗚嗚哇哇哇 05/29 13:02
WindowDragon: 你們億萬豪宅才這樣設計 05/29 13:02
piggyoil: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9 13:02
CloseFeather: 抽風通常和電燈是分開沒錯 我還沒看過綁定的 05/29 13:02
WindowDragon: 你們那種是往窗外抽的吧 05/29 13:03
CloseFeather: 不是往窗外抽吧 是天花板有個抽風口 05/29 13:03
WindowDragon: 貧民住的房子廁所是不靠窗的 多見點世面 05/29 13:04
WindowDragon: 也是做一起ㄚ 05/29 13:04
TwixBar: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9 13:04
WindowDragon: 幹我去這麼多家都做一起 就你們有錢人最特別 05/29 13:05
WindowDragon: 不是 我的重點是他們不洗廁所 我被你們帶風向了== 05/29 13:06
CloseFeather: 我好像也不太洗廁所 自己用幾乎不會髒啊 地板有灰塵 05/29 13:07
CloseFeather: 就水沖一沖而已 05/29 13:08
WindowDragon: 會臭就要洗ㄚ 05/29 13:09
boggic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9 13:09
cities516: 洗完還是會髒ㄚ 05/29 13:09
WindowDragon: 尿準一點== 05/29 13:10
CloseFeather: 屎尿不亂噴的話不會有味道 我甚至連芳香的都沒放 05/29 13:11
CloseFeather: 廁所每次進去也是完全沒味道 05/29 13:11
WindowDragon: 這就是重點了 廁所用到有穢氣 那是用的人的問題 05/29 13:13
Chiason: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