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fish5566: 不關 怕臭氣跑出來就開抽風機啊 05/29 12:48
→ CloseFeather: 就是因為有開抽風 他們才說關起來也算有通風啊 05/29 12:49
→ CloseFeather: 也不能說不對 事實上有開抽風就還是有對流沒錯 05/29 12:50
推 WindowDragon: 開著阿 你家濁氣這麼重大概也不是廁所的問題了 05/29 12:55
推 ChikaRiko: 開啊 不然怎麼知道裡面沒人 05/29 12:56
→ DJYOSHITAKA: 濕氣跑出來不舒服ㄟ 我會關著開24小時換氣 05/29 12:57
→ ChikaRiko: 只要廁所夠臭關不關門都會飄出味道 05/29 12:57
→ cities516: 關門開抽風+1 05/2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