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關啊 公司有兩個同事堅持家裡廁所門一定要關的 我自己是不關派的 我覺得廁所溼氣重還要悶著很怪 同事說廁所濁氣會跑出來影響健康 所以都會把門關上 你們是哪一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5.2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8088.A.858
diefish5566: 不關 怕臭氣跑出來就開抽風機啊 05/29 12:48
CloseFeather: 就是因為有開抽風 他們才說關起來也算有通風啊 05/29 12:49
CloseFeather: 也不能說不對 事實上有開抽風就還是有對流沒錯 05/29 12:50
WindowDragon: 開著阿 你家濁氣這麼重大概也不是廁所的問題了 05/29 12:55
ChikaRiko: 開啊 不然怎麼知道裡面沒人 05/29 12:56
badlip: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9 12:56
DJYOSHITAKA: 濕氣跑出來不舒服ㄟ 我會關著開24小時換氣 05/29 12:57
ChikaRiko: 只要廁所夠臭關不關門都會飄出味道 05/29 12:57
cities516: 關門開抽風+1 05/2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