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好吧 台灣人早從不知道民國幾年就在黑孫中山了 從學歷,老婆,兄弟家人,到革命事業,從政內容,甚至連私生活都拖出來批 死命的批,死命的鬥 那這樣美國人因為黑人問題批鬥一下華盛頓,應該還好而已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22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6.235.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7350.A.A20
hushaoan88: 我也想取櫻花小蘿莉 05/29 12:38
Murasakisalt: 華盛頓還好,我覺得鬥林肯才是真的誇張 05/29 12:40
Murasakisalt: 美國真正意義上的國父其實是林肯 05/29 12:40
HuiXillya: 孫文,初代狗園捏 05/29 12:48
EPika: 哪裡 怎麼查不到 05/29 12:50
riokio: 包養真亂 05/29 12:50
AntiEntropy: 孫文就垃圾啊!稱他國父根本噁心 05/2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