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hidurantt (再來一步吧)
標題[閒聊] 皇城:美國人連國父都在鬥,誇張
時間2024-05-29 12:35:48
這還好吧
台灣人早從不知道民國幾年就在黑孫中山了
從學歷,老婆,兄弟家人,到革命事業,從政內容,甚至連私生活都拖出來批
死命的批,死命的鬥
那這樣美國人因為黑人問題批鬥一下華盛頓,應該還好而已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22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6.235.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7350.A.A20
推 hushaoan88: 我也想取櫻花小蘿莉 05/29 12:38
推 Murasakisalt: 華盛頓還好,我覺得鬥林肯才是真的誇張 05/29 12:40
→ Murasakisalt: 美國真正意義上的國父其實是林肯 05/29 12:40
推 HuiXillya: 孫文,初代狗園捏 05/29 12:48
噓 EPika: 哪裡 怎麼查不到 05/29 12:50
推 riokio: 包養真亂 05/29 12:50 → AntiEntropy: 孫文就垃圾啊!稱他國父根本噁心 05/2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