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sKKEduS.jpg
六冥影3星賽垃圾老七 怎麼看都要奔著雞去的質量 沒容錯三星後成形的第一回合就被安妮教做人 安妮是我 要不是不能只投降一回合不然我就投給他了 太苦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5.2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7163.A.171
dichenfong: 好玩遊戲 每天要玩 05/29 12:34
osmon54a7: 你也三星那就沒辦法了,不乖乖打連勝就這樣了 05/29 12:34
osmon54a7: 而且六冥影這版也沒有真的很強吧 05/29 12:36
osmon54a7: 昨天有一把12六冥沒轉職本地人都跟廢物一樣 05/29 12:36
osmon54a7: 12人口 05/29 12:36
SEDAP: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2:36
CloseFeather: 六冥強在外援吧 刀妹 272 22 5d2 每隻都能掛 05/29 12:38
CloseFeather: 6冥本體根本是95外援 沒上9的六冥真的還好 05/29 12:38
osmon54a7: 沒掛轉職上去其實戰力跟一般九五差不多 05/29 12:38
osmon54a7: 現在一般九五本來就不是什麼特別強的陣容 05/29 12:38
CloseFeather: 強在你全體多白盾 還有大東妹的斬殺 05/29 12:39
TUZom: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9 12:39
osmon54a7: 我12人口是三飛升刀妹2帶裝一樣老六吧有夠幹的 05/29 12:39
CloseFeather: 95冥成形沒轉職也至少爛分 刀妹272上星數有裝拉上限 05/29 12:40
CloseFeather: 你是遇到什麼妖魔鬼怪 飛升刀妹有裝還老六 05/29 12:41
osmon54a7: 忘了,只覺得4-1嫖塞特以為穩了結局很幹 05/29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