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slovEuphy (転天最強!!)
標題[閒聊] 幹你娘圓環
時間2024-05-29 12:26:10
幹你娘雞掰
圓環的設計真的很爛欸
和平東路 基隆路 樂利路那個圓環
我每次都會騎錯路口
然後還有一個分隔島卡著
不能直接順的騎出去
幹幹幹幹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2.15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6772.A.94C
推 THEKYLE: 多騎幾次 05/29 12:27
→ Lilchicken: 你用牽的啊 誰敢撞你 05/29 12:31
→ cities516: 從附近巷子繞 05/29 12:32
→ cities516: 六張犁 = 糞 05/29 12:32
→ DJYOSHITAKA: 台灣那個不是圓環ㄚ== 05/29 12:58
推 T730733: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