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雞掰 圓環的設計真的很爛欸 和平東路 基隆路 樂利路那個圓環 我每次都會騎錯路口 然後還有一個分隔島卡著 不能直接順的騎出去 幹幹幹幹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2.15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6772.A.94C
THEKYLE: 多騎幾次 05/29 12:27
Lilchicken: 你用牽的啊 誰敢撞你 05/29 12:31
cities516: 從附近巷子繞 05/29 12:32
cities516: 六張犁 = 糞 05/29 12:32
DJYOSHITAKA: 台灣那個不是圓環ㄚ== 05/29 12:58
T730733: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