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hidurantt (再來一步吧)
標題[閒聊] 最~~口愛der白鬼大洨姐~~
時間2024-05-29 12:19:17
老實說 看到這種文章感覺都很燥
尤其他明明標題跟內文想討論的又不一定是白鬼
但文章開頭又一定要提一嘴
到底?
是想要跟大家大力推廣白鬼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只覺得有點反效果
看她文章的躁鬱感只會讓我對白鬼有點起賭爛
然後還記得他從很久以前就是這種奇怪的發文風格了
以前還沒有VT,我還在念大學
那時戰女母咪還流行的時候,他天天狂發戰女文
然後內容都一樣,讓人很燥
還記得在皇城被人特別挑出來噴過,但依舊是那樣
印象深刻
大家對這人有啥看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22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6.235.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6359.A.883
→ kevinlee2001: 很棒 05/29 12:20
→ cities516: 少了他 宇佐美瑞希就真的過氣了 05/29 12:21
→ cities516: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一本滿意的瑞希本 瑞希就已經涼透了 05/29 12:21
推 PonkotsuMiko: 不喜歡就直接黑就好了 對ㄚ 05/29 12:23
推 Shihei8191: 瑞希可愛 05/29 12:25
推 ludi: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9 12:25 推 h0103661: 麥加民都沒噓了,無所謂吧 05/2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