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000000000: 我朋友台大物理的不少捏 05/29 12:00
→ yam276: 那應該沒事了 我沒算錯 05/29 12:00
推 dichenfong: 最好找工作的都跟系無關 畢竟缺的是奴才 05/29 12:00
推 mayolane: 物理屌打化學ㄅ 05/29 12:00
→ a000000000: 光電所->相關領域 出國->律師 還有轉EE->豬屎屋 05/29 12:01
→ a000000000: 律師那葛特例因為他爸法官我猜 其他很好轉 05/29 12:01
推 Chibistars: 認識一個同學原本讀物理的後來轉經濟 05/29 12:01
→ a000000000: 轉CS的也有聽過 早期還有跑去華爾街的 05/29 12:01
→ yam276: 忘了還有光電這爭氣的分支 05/29 12:02
→ mayolane: 律師也可能是專利律師吧 05/29 12:02
推 std92050: 我聽學長說做高能的畢業都去廟口要飯 05/29 12:03
→ a000000000: 光電很複雜 有人升天 有人躺路邊 05/29 12:03
→ PonkotsuMiko: 看領域ㄅ 物理領域那麼多 05/29 12:03
→ mayolane: 做高能不做研究是要幹嘛 05/29 12:04
→ yam276: 如果肥肥是-2我就去學理論物理學了 05/29 12:04
推 umi0912umi: 結論是做研究是有錢富二代才能做的事吧 05/29 12:05
→ amsmsk: 學何教授吃翔 05/29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