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ngHsi1021: 越玩越難受 我感覺撐不太下去了 05/29 11:58
推 OoHBKoO: 我只知道阿康跟馬來人有玩 05/29 11:58
→ amsmsk: 我已經完不動了 05/29 12:03
推 ap9xxx: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本過高 但理論上明朝能吸對岸前幾賺手 05/29 12:14
→ ap9xxx: 遊之一的尾氣 也已經是開局比99%手遊好了 營收被講得多差 05/29 12:14
→ ap9xxx: 也是跟原鐵全盛還有熱門的那幾池比 05/29 12:14
→ WindSpread: 他現在是處於一種 該大撈特撈的時期 卻卡在10名外 05/29 12:15
→ WindSpread: 的尷尬情況 當然池子影響很大 換池應該會好很多 05/29 12:15
→ rp20031219: 沒啊 唱衰是指衝擊原神沒可能 05/29 12:19
→ rp20031219: 基本上所有評價都看好他能活下去 05/29 12:19
推 Benson765421: 要活應該是能活啦 但他成本很高 05/29 12:24
→ Benson765421: 香香女角應該會多 數值膨脹應該超快 05/29 12:27
→ WindSpread: 其他成本不知道 設計角色的成本應該比米還高 05/2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