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aflock: 汽修科好ㄚ 05/29 11:56
→ Leaflock: 我本來也要去讀 然後我爸媽說服我讀高中 哭了 05/29 11:56
推 Benbenyale: 人家棄羞師傅你是 後山親子丼師傅 05/29 11:57
推 kullan: 汽修實在的多 05/29 11:57
→ cities516: 你是蘿修科 05/29 11:59
→ NekomataOkay: 他們都說經濟不好了不要做黑手 05/29 11:59
推 Leaflock: 後來念文組不如去修車 真的難受 05/29 11:59
推 Leaflock: 不過有1說1 我爸也說現在新車模組化的一堆 以後到民間汽 05/29 12:00
→ Leaflock: 修廠修車的會越來越少倒是真的 05/29 12:00
→ Leaflock: 跟經濟關係不大 05/2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