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9xxx: 0+0就行 05/29 11:50
→ ChungHsi1021: 0+1 05/29 11:50
推 osmon54a7: 00完全體 05/29 11:50
→ an94mod0: 0+0要帶什麼阿 黑塔商店那個光錐感覺好爛 05/29 11:50
推 shinou25: 0+1 專武很強 05/29 11:50
推 wu10200512: 0+1 開大回血在專武上 05/29 11:51
→ walter741225: 0+0帶傑專 0+1關卡適應力更強 05/29 11:51
推 ILoveNTR: 0+0宇宙市場 05/29 11:51
→ osmon54a7: 黑塔那個很適配啊不然傑哥圖案的四星五星也都能用 05/29 11:51
推 PeachcoMet: 0+1 那專武超強 05/29 11:51
→ cities516: 0+0就好 以你遊通膨速度 遲早被新盾輔排泄 05/29 11:52
推 digua: 真假 05/29 11:52
→ cities516: 就帶黑塔那個 05/29 11:52
推 x0003: 01雖然有不錯的質變,不過00保不住的局 01大概也是會倒 05/29 11:52
→ walter741225: 黑塔存護的好處是幫你疊出高抗 05/29 11:53
推 OoHBKoO: 0+0夠坦了 不如留著抽大C 05/29 11:53
→ an94mod0: 沒五星也沒宇宙市場:( 05/29 11:54
→ yam276: 你中課可以2+1蹭個復活 05/29 11:54
→ yam276: 我覺得專武超強 進場回70% 05/29 11:54
→ argorok: 01 專武改變遊戲體驗 05/29 11:54
→ yam276: 很萬精油 打宇宙爽選扣血的 05/29 11:54
推 ap9xxx: 他專我用上去主要提高舒適度不算是很強度那塊 本體有歐或 05/29 11:55
→ ap9xxx: 有要花錢再考慮0+1 專的預算講真不如給螢寶 輸出位更吃專 05/29 11:55
→ ap9xxx: 的 05/29 11:55
→ cities516: 2+1符不如2+1霍 05/29 11:55
→ cities516: 霍霍充能才是質變 05/29 11:55
→ ap9xxx: 下位我覺得最好用傑專 其次黑塔商店存護或四星嘲諷專都可 05/29 11:56
推 weilu0228: 跟黃泉組用宇宙市場就好 05/29 11:58
推 rainkaras: 00就好了吧 01除了極度少數的T0作業有差那點能量之外 05/29 12:01
→ rainkaras: 根本不會因為沒專武就過不了 05/29 12:01
推 aioiwer318: 0+1舒服的不得了 05/29 12:13
推 ryanyee: 有專武比較好 05/29 12:55
→ ryanyee: 功能型的 05/29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