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科班算文組還是理組 這可能是關乎你們老婆老公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4292.A.93C
mayolane: 都不是 05/29 11:45
devilkool: 以指考來說,文組 05/29 11:45
yam276: 好問題 05/29 11:45
x0003: 現在才知道三類後面還有其他類:0 05/29 11:47
x0003: https://i.imgur.com/KLVMNx6.jpeg 05/29 11:47
alexantiy: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9 11:47
walter741225: 逃過一劫 05/29 11:47
yam276: 祥子是四類嗎 05/29 11:49
kullan: 肯定文組 還是最坑的那類 05/29 11:51
Kagamidouki: 上限極高 下限餓死 05/29 11:58
rp20031219: 黑五類 05/29 12:13
sowrey: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9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