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麥當勞看到一位爺爺在用筷子吃薯條 筷子還是自備的,不是便當店那種衛生筷 這是擔心腸病毒嗎? 不過,把薯條倒到托盤上再夾 如果盤子上有病毒那也沒意義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23.140.8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4053.A.25C
a000000000: 我都外帶回家放碗裡吃 05/29 11:41
Chibistars: 有沒有可能只是不想弄髒手 05/29 11:42
Chibistars: 還有你誰 05/29 11:42
ig49999: 我都用叉子 05/29 11:42
ZIDENS: 錢== 05/29 11:42
Apasir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9 11:42
ig49999: 錢 05/29 11:42
wangyc: 我還看過用筷子吃洋芋片 05/29 11:42
KanaCoco: 在下也會用筷子吃洋芋片 05/29 11:43
cities516: 我還看過用筷子吃珍奶 05/29 11:44
devilkool: 錢 05/29 11:44
litidi: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11:44
ChungHsi1021: 手比較不會油 05/29 11:45
walter741225: 單純不想用油手 05/29 11:45
liubruce502: 錢 05/29 11:45
XROCK: 錢 05/29 11:46
mono5566: 我用叉子吃薯圈 05/29 11:46
Merzario: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9 11:46
an94mod0: 我在家也用筷子吃洋芋片 05/29 11:47
std92050: 錢 05/29 11:47
alex257984: 錢 05/29 11:47
Jintsu: 錢 05/29 11:48
digua: 前 05/29 11:53
Muzaffer: 包養? 05/29 11:53
RapeKingMiko: 前 05/29 11:56
Kagamidouki: 錢 05/29 12:03
pchooooome: 前 05/29 12:06
knok: 錢 05/29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