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看完整場球了 最後一次還是勇雷G6 總算拿下 這兩隊差距絕對沒有到4:0就是了 糖糖今天在硬糖跟唐寶寶來回切換 下半場三分終於準了 也確實是關鍵 糖糖如果不投開的話 對面就可以全部包夾AE跟阿康 進攻空間一坨 希望下場能保持 然後不要又六犯出場了 AE今天接管77 攻防頗有牢大風範 雖然打鐵整場,但關鍵時刻單打就是能進 牢大,想你了 狗貝跟阿康就老樣子 雖然兩個罰球都不準差點出大事 但也就還行 麥丹主防神仙效果不錯 我第二場下半場就說麥丹扛77真的不太行 讓他跟AE交換一下試試看 凱爾就跟我前幾天講的一樣 他在銜接段防77不落下風 最後頂糖糖犯滿上場也有貢獻 奶綠跟NAW也打得不錯 希望再多拿幾場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40.15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3048.A.A55
alex257984: 勇雷G6也太久 05/29 11:24
DreaMaker167: 你快10年沒看了 05/29 11:24
weitea554: 那是真的很久 05/29 11:25
Megacolon: 平常看一節就當作有看了,也沒甚麼時間跟心情看整場 05/29 11:25
Benbenyale: 幹幹幹 賠兩次了 05/29 11:30
Wiro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9 11:30
Benbenyale: KA這場中規中矩 大致上就是鎖住牛的雙星以外得分點 05/29 11:31
Benbenyale: 灰狼就贏回來 沒福利差50%勝率 05/29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