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an9064: 理組下限高 05/29 11:21
推 devilkool: 結果高中生選生科 05/29 11:23
→ cities516: 總比土木好 05/29 11:23
→ ChikaRiko: 不然你有什麼職前訓練 05/29 11:23
推 sustainer123: 合理 05/29 11:23
→ mikenekolove: 不歧視不歧視 你先讀 你全家都讀文組 05/29 11:24
推 jokerpok: 讀到最後還不是被籃球員NTR 05/29 11:25
→ ChikaRiko: 我親戚唸電機系還能換燈泡 you can do what 05/29 11:25
推 AnislovEuphy: 事實 05/29 11:25
→ brian040818: 第4點可以刪掉 05/29 11:26
推 diefish5566: 對啊 不然咧 05/29 11:28
推 UsadaPegora: 確實 05/29 11:28
→ alan9064: 文組下限是基本薪資 05/29 11:29
→ yam276: 你以為台灣平均薪水是哪一類在支撐== 05/29 11:29
推 wangyc: @a0教主 05/29 11:30
推 diefish5566: 教主會po那首幹歌 文組怎麼你了 05/29 11:31
推 x0003: 主要是台灣中低階文組職位的需求量沒那麼多吧 05/29 11:44
→ DarkHolbach: 沒吧,古代科舉大家都文組 05/2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