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去年去補習班打工的時候主任要我發給升國一的文宣 歷史系的我被重擊了== 台灣教育制度 https://i.imgur.com/1lmFjzz.jpeg
蛤 難道有說錯嗎 文組古代都是貴族皇室小孩在讀的 到現代卻一直在騙平民進去當文組學術象牙塔的肥料 -- LOVE 遥! https://i.imgur.com/kbfZ7vz.png https://i.imgur.com/a2GbGbb.png
https://i.imgur.com/S2uSAOl.png https://i.imgur.com/tW8WOKN.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6.176.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2828.A.F5C
alan9064: 理組下限高 05/29 11:21
devilkool: 結果高中生選生科 05/29 11:23
cities516: 總比土木好 05/29 11:23
ChikaRiko: 不然你有什麼職前訓練 05/29 11:23
sustainer123: 合理 05/29 11:23
odemagus: 包養真亂 05/29 11:23
mikenekolove: 不歧視不歧視 你先讀 你全家都讀文組 05/29 11:24
jokerpok: 讀到最後還不是被籃球員NTR 05/29 11:25
ChikaRiko: 我親戚唸電機系還能換燈泡 you can do what 05/29 11:25
AnislovEuphy: 事實 05/29 11:25
brian040818: 第4點可以刪掉 05/29 11:26
yes500: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1:26
diefish5566: 對啊 不然咧 05/29 11:28
UsadaPegora: 確實 05/29 11:28
alan9064: 文組下限是基本薪資 05/29 11:29
yam276: 你以為台灣平均薪水是哪一類在支撐== 05/29 11:29
wangyc: @a0教主 05/29 11:30
alexantiy: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1:30
diefish5566: 教主會po那首幹歌 文組怎麼你了 05/29 11:31
a000000000: 來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Q8y_p3Ry0 05/29 11:33
x0003: 主要是台灣中低階文組職位的需求量沒那麼多吧 05/29 11:44
DarkHolbach: 沒吧,古代科舉大家都文組 05/2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