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willy2544: 0 05/29 11:06
→ GGafro61: 沒罰進GGGGG 05/29 11:06
推 Che31128: 沒罰進 05/29 11:06
→ bmtuspd276b: 沒罰進 g 05/29 11:06
推 steven183: 笑死 罰球比較難 05/29 11:06
→ paul1951: 他的罰球真的好笑 05/29 11:07
→ NIKOGAKU: 沒人守不會投 05/29 11:07
→ Benbenyale: 重要的球不進隊友也不幫搶 05/29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