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話 那就恭喜有第五戰可以看囉 沒贏的話 那可以接著討論青賽和小犢了 -- 讚 https://imgur.com/lilyKfo https://imgur.com/XNzccKB https://imgur.com/f9ryZS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2.72.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1359.A.F27
murderer2013: 好 05/29 10:56
DreaMaker167: 聽君一席話 05/29 10:56
NIKOGAKU: 狗貝2罰0中 看來不想贏 05/29 10:57
GGafro61: 軟糖777777 05/29 10:57
Che31128: 硬糖 05/29 10:57
yovroc: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9 10:57
steven183: 糖糖救世界 05/29 10:58
THEKYLE: 賀 05/29 10:58
alex257984: 好像要第五戰了 05/29 10:59
KitsuNixya: 好 05/29 11:00
F16V: 錢 05/29 11:01
helgalie: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9 11:01
mayolane: 好 05/29 11:03
ig49999: 前 05/29 11:05
Wardyal: $ 05/29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