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rgorok (死肥肥社管)》之銘言: : 現在只希望他把刷寶這塊讓利出來 : 可以具體講一下你希望怎麼改嗎 是開詞條的道具也能農 還是數據塢要更好練 我是覺得現在給我的焦慮感已經很重了 之前看到有一篇是說探險31 數據塢13等正常嗎 我還想說應該正常 結果我現在30等 應該不會太久就31 然後數據塢 10等快11等 嗯? 原來我這樣的玩家 自然遊玩 數據塢練的那麼慢喔 那就代表這遊戲要很農了 如果都這樣了 還要讓農夫更有利 那要看怎麼改了 像我一開始說的第一種 如果這樣改 我直接就卸載棄坑了 愛農自己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1056.A.E60
walter741225: 除非後期有手段快速提升數據塢等集 05/29 10:51
argorok: 就聲駭經驗能刷阿 詞條不能解鎖也可以看吧 05/29 10:51
walter741225: 不然這遊戲給人的焦慮感都會很重 尤其是一般上班族 05/29 10:51
argorok: 現在唯一好評的就是刷聲骸了 05/29 10:52
argorok: 無音區最好是取消體力可以刷到爽 05/29 10:52
izil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9 10:52
walter741225: 這樣改那我就直接棄坑 對阿 不歡迎上班族的遊戲 05/29 10:53
walter741225: 是說 農到的聲駭 可以當肥料嗎 05/29 10:54
argorok: 就是取捨吧 現在既要又要 平等的噁心每一個人 05/29 10:54
argorok: 不行 就是垃圾 05/29 10:54
walter741225: 所以多的只能賣掉換錢? 05/29 10:54
SEDAP: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9 10:54
argorok: 賣掉沒錢 要強化過才有錢 05/29 10:55
rp20031219: 我已經看清祖國二次元遊戲了 什麼大世界 05/29 10:55
rp20031219: 根本就是一座一座監獄 05/29 10:55
yam276: 我翻開歷史一查 歪歪斜斜的每葉 都寫著兩個字是「坐牢」 05/29 10:56
WindSpread: 這個數據塢不是玩著玩著早晚有一天會滿的嗎 05/29 10:58
TUZom: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9 10:58
walter741225: 沒 他升級經驗取得的方式是 05/29 10:59
walter741225: 1. 開圖鑑 2. 同樣的怪抓到更高等級 05/29 10:59
walter741225: 重複抓同樣等級的 等於沒有提升 05/29 10:59
WindSpread: 喔 要去狩獵才有 類似聲望等級那種感覺 05/29 10:59
walter741225: 所以你一定要踏遍地圖開圖鑑 05/29 11:00
Jiulon: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9 11:00
walter741225: 加上反覆農當前最高稀有度 才會提升經驗 05/29 11:00
walter741225: 但現在就是數據塢要15等才是正式入門遊戲 05/29 11:01
walter741225: 可是意外的難練 05/29 11:01
jimmygaygay: 15等大概要全紫吧 05/29 11:13
walter741225: 唉 吃屎吧 05/29 11:16
laetuon: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9 11:16
walter741225: 有感受到這遊戲在逼退一般玩家了 05/29 11:17
walter741225: 我可能看狀況 假日沒事稍微跑一下圖 05/29 11:18
walter741225: 如果真的那麼難才能15 我另外開一篇來噴 05/2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