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半個月要考試了 寫了歷屆幾乎都是高高走過及格線 我想也是 目前考兩次沒啥讀書都過了 但離考試越近還是覺得很靠北 本來不太想回去了 但高雄沒有文組能百萬年薪的機會了 有點忘了當初幹嘛辭職 辭職才發現自己在民間沒有競爭力 https://i.imgur.com/UlRqPaT.png
我又想那個了 那個=每天去跳投一百次 加 1K 跑進4:30 提醒我這次跳不要踩石灰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3.186.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0923.A.C5D
wu10200512: 跟噁蘿開男娘咖啡廳 05/29 10:50
SydLrio: 加入SWG拍消防男片,月入百萬 05/2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