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ami (本当に腰が十分です)
標題好煩
時間2024-05-29 10:48:41
剩半個月要考試了
寫了歷屆幾乎都是高高走過及格線
我想也是 目前考兩次沒啥讀書都過了
但離考試越近還是覺得很靠北
本來不太想回去了
但高雄沒有文組能百萬年薪的機會了
有點忘了當初幹嘛辭職
辭職才發現自己在民間沒有競爭力
https://i.imgur.com/UlRqPaT.png
我又想那個了
那個=每天去跳投一百次 加 1K 跑進4:30
提醒我這次跳不要踩石灰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3.186.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0923.A.C5D
→ wu10200512: 跟噁蘿開男娘咖啡廳 05/29 10:50
推 SydLrio: 加入SWG拍消防男片,月入百萬 05/2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