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mow (阿歐伊)
標題[閒聊] 學校問要不要讀博
時間2024-05-29 10:41:48
一年65萬台幣
讀幾年
不知道
那我就回信
滾
沒錢
--
色情兔兔真讚
https://imgur.com/8YI1yju.jpg 89011978/Choney
https://imgur.com/1v81UqN.jpg 3646291/Armadillo
https://imgur.com/miLxbrs.jpg 90838107/HEIJUN・玉田平準
https://imgur.com/jKug6M4.jpg 88459182/Yuyu
https://imgur.com/NEsfFYI.jpg 80081010/Moisture 南丁我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3.131.12.26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0510.A.307
→ ChikaRiko: 我傳產工作一年都沒65w 05/29 10:42
→ sustainer123: 沒獎學金? 05/29 10:42
推 NekomataOkay: 讀 05/29 10:42
→ sustainer123: 那讀個屁 05/29 10:42
→ mayolane: 簽下去 05/29 10:43
推 cw758: 包養真亂 05/29 10:43 → ken1990710: 65萬是薪水嗎 05/29 10:44
→ ken1990710: 讀書還可以賺錢喔 05/29 10:45
→ erimow: 學費啊 老歌 05/29 10:46
→ medama: 沒全獎不用考慮 05/29 10:47
→ erimow: 喔 我誤會了 65萬4薪水 學費另外算 05/29 10:49
推 ludi: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0:49 → erimow: 65萬我他媽付房租就超過7成了 給狗念 05/29 10:50
推 sustainer123: 你澳洲工作籤很難搞嗎?沒有的話沒理由讀博ㄅ 05/2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