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live/h27ZA4dkaow 剛剛宣布要3D惹捏, 雖然大家大概早就猜到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26.11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0369.A.285
mayolane: 這個夏天是三小 05/29 10:40
SydLrio: 我直接5灘 05/29 10:40
murderer2013: 夏天 我猜7月去了 05/29 10:41
newz: This summer是什麼鬼zzzz 05/29 10:41
willy0713: 太意外了吧,竟然不是宣布要3D化挑戰而是直接給3D欸 05/29 10:41
SEDAP: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9 10:41
antatachi: 那還趕得上泳裝嗎 05/29 10:41
cornsoup: 至少比R團好了 對啊 05/29 10:42
inory850628: 夏天不就是一週年嗎?正常 05/29 10:42
liubruce502: 不會要連泳裝一起吧 05/29 10:42
willy0713: 不給時間正常啦,因為男團還卡在那,只是讓他們出來安 05/29 10:42
TUZom: 包養? 05/29 10:42
willy0713: 撫下粉絲說女團也有 05/29 10:42
newz: 人家是正期生,二軍才需要挑戰 05/29 10:43
UsadaPegora: 弱者才需要挑戰 05/29 10:43
omoikane: 因為EN3四個帳號現在就已經超過260萬了 05/2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