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olane: 這個夏天是三小 05/29 10:40
推 SydLrio: 我直接5灘 05/29 10:40
→ murderer2013: 夏天 我猜7月去了 05/29 10:41
推 newz: This summer是什麼鬼zzzz 05/29 10:41
→ willy0713: 太意外了吧,竟然不是宣布要3D化挑戰而是直接給3D欸 05/29 10:41
推 antatachi: 那還趕得上泳裝嗎 05/29 10:41
推 cornsoup: 至少比R團好了 對啊 05/29 10:42
→ inory850628: 夏天不就是一週年嗎?正常 05/29 10:42
→ liubruce502: 不會要連泳裝一起吧 05/29 10:42
→ willy0713: 不給時間正常啦,因為男團還卡在那,只是讓他們出來安 05/29 10:42
→ willy0713: 撫下粉絲說女團也有 05/29 10:42
→ newz: 人家是正期生,二軍才需要挑戰 05/29 10:43
→ UsadaPegora: 弱者才需要挑戰 05/29 10:43
推 omoikane: 因為EN3四個帳號現在就已經超過260萬了 05/2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