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olane: 品冠呢 05/29 10:32
推 rainkaras: 我是挺五月天的 畢竟歌寫得爛又唱的爛還能紅一定有他 05/29 10:34
→ rainkaras: 厲害的地方 05/29 10:34
推 melzard: 阿信是早就換帳號了吧 05/29 10:35
推 SydLrio: 一群支那賤畜垃圾狗屎 05/29 10:35
推 diefish5566: 品冠呢 05/29 10:36
→ NekomataOkay: 怪獸要看什麼 05/29 10:36
推 Murasakisalt: 支那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05/29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