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rgorok (死肥肥社管)》之銘言: : 玩了幾天老實說 對福利是越來越無感 : 抽卡慾望=0 : 就是要扛壓才好玩 : 現在只希望他把刷寶這塊讓利出來 : 不要學原神了 : 越來越多人到30等 節奏也該趕緊衝一波吧 我昨天就是掐指一算 覺得不太對勁就直接卸載了 繼續待著給他們衝活躍人數不可能讓營運變大方 這遊戲就是 沒原神的命 得了原神的病 不多給一點福利想不到未來性 競品跟原品差異性太低 這種手遊式營運只靠著戰鬥系統不太可能吸引人長期玩 長期終究是要回歸到遊戲IP本身是不是吸引人 然後他給你的就是仙女團寫手劇情+混廁卡池+國風角色 其他就跟原一樣毫無改變 一樣手動消體 一樣摳的福利 一樣大地圖跑到死刷東西蒐集東西 無法吸引人的地方太多了 真的不知道為何而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60.248.143.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9653.A.658
argorok: 還在看官方要不要改聲骸 不改就跑路 05/29 10:28
wu10200512: 我已經沒辦法手動刷副本了 05/29 10:29
ChungHsi1021: 那文案 只能說公關頂級 05/29 10:29
yam276: 作為一個後追者 福利跟領先者一樣摳 是我卸載最後一根稻草 05/29 10:29
walter741225: 差最多的大概是專武不會歪吧 05/29 10:35
xikimi: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9 10:35
yam276: 這個差不是從0到1而是-1到0 從吃屎變成吃飼料的概念 05/29 10:36
walter741225: 但就是屌打原神阿 05/29 10:38
ap9xxx: 沒太大ip吸引力是真的 還有這款目前看貌似要國風出到他爽 05/29 10:47
ap9xxx: 我翻了一兩次未實裝衛星都超級消火 我知道對岸手遊圈已經 05/29 10:47
ap9xxx: 開始有點反日 可能會不想搞全日本文化區 但起碼也學搞個美 05/29 10:47
Aver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9 10:47
ap9xxx: 國或別區風角色以及零星日風角 05/2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