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幾天老實說 對福利是越來越無感 抽卡慾望=0 就是要扛壓才好玩 現在只希望他把刷寶這塊讓利出來 不要學原神了 越來越多人到30等 節奏也該趕緊衝一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28.8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8935.A.6A7
walter741225: 什麼意思 05/29 10:18
walter741225: 然後我30 資料嗚才10等快11等 05/29 10:18
argorok: 30等才能 數據塢突破到15 40到19 05/29 10:18
walter741225: 數據屋我是覺得太難練了 需要優化 05/29 10:19
argorok: 30等+15級數據塢之後5成出金 40等之後8成出金 05/29 10:19
Elfeg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9 10:19
argorok: 他就是用數據塢讓你練+跑圖 05/29 10:20
walter741225: 如果要農爛才能15以上 而15以上還得繼續農爛 05/29 10:20
walter741225: 我是覺得這應該會被跳出來打 05/29 10:20
Murasakisalt: 開服角色就這幾隻,還直接送你兩隻,抽卡慾望當然0 05/29 10:20
walter741225: 我知道啊 我上一篇就有說 大世界獎勵提升 05/29 10:20
Nicodim: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9 10:20
walter741225: 結果反而讓我很焦慮 05/29 10:20
fairymomo: 原來聯覺等級會影響掉落率喔,姆咪等級太低 :( 05/29 10:21
walter741225: 放在鐵道就是你不開小幫手 可以自己退遊了 05/29 10:21
walter741225: 我本來也以為很好玩 直到我探險30 05/29 10:34
walter741225: 數據塢還在10等才知道有多不妙 05/29 10:34
Foning: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9 10:34
walter741225: 除非後期有方法快速提升數據塢等級不然隨時被這搞 05/29 10:34
walter741225: 死 05/29 10:34
yam276: 刷寶遊戲對標的是火炬之光這種 半吊子的只有心力交瘁 05/29 10:35
walter741225: 不可能想火炬啦 05/29 10:36
walter741225: 不可能像* 抽卡轉蛋遊戲不可能 05/29 10:36
AKNY: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9 10:36
argorok: 我覺得對標仁王 再輕量一點 會很好 05/29 10:36
walter741225: 遊戲內取最高級放在大地圖讓你打 05/29 10:36
walter741225: 已經是這類遊戲的極限了 05/29 10:36
walter741225: 武器那都是轉蛋的蛋糕一定是嚴格控管 05/29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