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銅牌鐵牌帳好ˋ阿 借我一下拜託 我想跟挖興打積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249.9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8375.A.489
AnislovEuphy: 我29等 你幫我練到30就能打積分了 05/29 10:06
oz5566: 不想練等 05/29 10:06
AnislovEuphy: 1等而已 考慮一下ㄚ 05/29 10:07
Wardyal: 你終於發現你比較適合銅牌了嗎.... 05/29 10:07
oz5566: 瓦屌不要屁話 05/29 10:07
Markell: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9 10:07
FrogStar: 下惹 QQ 05/29 10:08
amsmsk: 你用我的去阿 05/29 10:15
pttfatman: 用我的啊 之後順便幫我沖100等通行證 05/2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