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islovEuphy: 我29等 你幫我練到30就能打積分了 05/29 10:06
→ oz5566: 不想練等 05/29 10:06
→ AnislovEuphy: 1等而已 考慮一下ㄚ 05/29 10:07
推 Wardyal: 你終於發現你比較適合銅牌了嗎.... 05/29 10:07
→ oz5566: 瓦屌不要屁話 05/29 10:07
推 FrogStar: 下惹 QQ 05/29 10:08
→ amsmsk: 你用我的去阿 05/29 10:15
推 pttfatman: 用我的啊 之後順便幫我沖100等通行證 05/2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