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slovEuphy (転天最強!!)
標題[閒聊] T1粉老實說
時間2024-05-29 09:27:57
我以為我是T1粉
直到名人堂造型出了我才發現我不是
我不夠死忠
我真的覺得LOL板那些拿手遊來比的是腦殘
我課在手遊上會變強
也沒有死媽伺服器讓我斷線
你他媽賣一個造型10000台幣真的是狗幹
我要加入Ban阿璃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19.70.12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6079.A.28F
推 ChungHsi1021: 10000 好扯05/29 09:29
→ ChungHsi1021: Faker聯名滑鼠五千多05/29 09:30
推 ap9xxx: 手遊伺服除了大改版 真的沒幾個能像拳頭搞到平日也每天開 05/29 09:31
→ ap9xxx: 上去要受氣 05/29 09:31
推 rainkaras: 特戰隨便一把刀也都1000多台幣欸 05/29 09:35
推 mark1888: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9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