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uAMPsM5.jpeg
從你版撿來的 大小月卡才77抽 好坐牢喔 然後我又發現一命以後才能升技能 姆咪….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33.201.32.1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4971.A.145
amsmsk: 不如玩原神 05/29 09:13
walter741225: 武器不會歪的代價 05/29 09:13
rp20031219: 難道你要回去抽原神的綠色跳蛋? 05/29 09:14
walter741225: 給個對照 原神4.5 05/29 09:16
walter741225: 免費8560 大小月13660 05/29 09:16
Notke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9 09:16
walter741225: 明朝的大小月 加上11金球6金武 其實 05/29 09:17
walter741225: 也是13240 05/29 09:17
walter741225: 綠球當做廢物就不算 05/29 09:18
rp20031219: 鳴潮武器如果不會歪 那福利屌打原神 05/29 09:19
walter741225: 不用如果 就是不會歪 05/29 09:20
Peycer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09:20
rp20031219: 好爽喔 05/29 09:22
walter741225: 只是剛開服 最好還是要多點額外管道送抽 05/29 09:24
lovez04wj06: 開服不能摳啊,米哈游是那個帶頭沒對手才有本錢摳, 05/29 09:26
lovez04wj06: 但還是被罵超多年 05/29 09:26
Fuuuck: 原神開服差不多也這抽數 1.0還只有1個活動 05/29 10:29
vd422: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9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