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啦 小弟呢 想喝些飲料 冰箱拿牛奶出來喝 現在在廁所拉屎拉水 早知道不喝了 肚子好怪== 好臭 廁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6.164.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4790.A.B21
AnislovEuphy: 幫我扁oin 我DC又被鎖了 05/29 09:06
isa0721: 好 每日一扁 跟敲木魚一樣 05/29 09:07
srxteam0935: oin對你下藥 去肛他 05/29 09:08
isa0721: 嘔 甲鬼甲怪 05/29 09:08
rp20031219: 唉 終究是走上跟哥哥一樣的臭甲路 05/29 09:08
Quarant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9 09:08
isa0721: 我哪有 :(( 發個廢文而已 05/29 09:08
pysunsun: 早安 你也得諾羅病毒喔 05/29 09:09
isa0721: 早安線蟲 沒有我是喝牛奶才會烙賽 05/29 09:10
Bill8x1229: 怎不拉給oin 他最愛吃屎了 05/29 09:17
SydLrio: 早上喝冰牛奶會烙賽,要加熱喝溫的 05/29 09:57
schlemm: 有人被包養 05/2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