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HBKoO (志明與伍佰)
標題[瓦特] 用PC玩STEAM遊戲的手把大師請進
時間2024-05-29 08:51:30
小妹想買赤燭的新遊戲九日來玩,
請問手柄買XBOXbox Series X|S xbox 控制器 這個就可以了嗎?
蝦皮上面看到一支一千三左右,幹有夠貴,操你個馬來糕。
五十字了嗎
--
https://imgur.com/lfRz9I9.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8.150.235.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43893.A.F31
→ dave9898: 任何看起來像手把的大概都可以 我用NS pro 05/29 08:53
→ OoHBKoO: 之前買便宜的一下就壞了 還是我帶賽嗎 05/29 08:53
→ dave9898: 副廠或雜牌就那樣了 05/29 08:55
→ MurasakiSion: 現在這麼便宜喔 我記得以前要2000欸 05/29 08:58
推 srxteam0935: 買原廠的就對了 05/29 08:59
推 ejoz: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5/29 08:59 推 Sechslee: 搜這個 xbox無線控制器 05/29 09:00
→ SecondRun: 買XB或PS5的 05/2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