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slovEuphy (転天最強!!)
標題Re: [瓦特] 對岸挖Kobo中之人
時間2024-05-29 07:38:24
我覺得海角七號的大大
如果走壞壞的風格
就會長這樣
好想那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6.64.33.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39506.A.1ED
推 ZIDENS: 我以為壞壞的風格是... 看你板看的 05/29 07:40
→ ZIDENS: 壞壞對不起 05/29 07:40
→ XROCK: 壞壞怎麼你了 05/29 08:02
推 ZIDENS: 愛壞壞 05/29 08:03
推 srxteam0935: @black一串數字 05/29 08:18
推 Aver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9 08:18 推 wangyc: 會開玩具店嗎 05/29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