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話說我覺得有點白白犧牲了 這次如果不派人進去搜索 我感覺不出來會有什麼住戶因此喪生 而且面罩上都是焦油 我是不贊同進去救人的 因為高樓消防安全設備 應該是要能夠民眾自救或待救的 一個豪宅那麼高 要我說五層樓以下的還能上去拚一下 如果有人待救的話 那個樓高別說有體力了 一次背三個氣瓶都不一定爬得到起火點 不過等火調報告吧 我覺得整棟大樓的消防安全設備可能出了很大的包 或許根本沒用 -- https://i.imgur.com/VH80ffX.jpg
天音的手套是超越星街彗星的手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3.186.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24612.A.3C4
yulis: 不是說是因為獲報有人受困樓梯間 05/29 03:31
ilovemami: 我不太相信新聞 等報告ㄅ 畢竟如果有人受困 是真的一 05/29 03:34
ilovemami: 定會有民眾陪葬 但到頭來沒有 可能就是訊息沒有確認清 05/29 03:34
ilovemami: 楚 05/29 03:34
yulis: 新聞不是說沒找到 應該是誤報 保險起見又逐層搜 就掛了 05/29 03:39
Hathae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9 03:39
wahaha99: 正常搜索可能也不會搞成這樣 這次的問題是焦油哪來的 05/29 03:48
wahaha99: 焦油一般是木頭燃燒不全才會有 05/29 03:48
wahaha99: 現場哪來這麼多木頭 還是燒到什麼怪東西 05/29 03:49
ilovemami: 焦油一定是橡膠電線融化的 但我覺得幾條電線能溶出那 05/29 03:55
ilovemami: 麼多焦油也很扯 我進火場出來最多就是碳粒 但焦油那麼 05/29 03:55
yovroc: 有人被包養 05/29 03:55
ilovemami: 多我第一次看見 05/29 03:55
wahaha99: 老實說 電纜起火會燒成這樣 有非常大的問題 05/29 03:58
wahaha99: 因為電纜本身一定都是阻燃的 05/29 03:58
wahaha99: 電纜起火後理論上漏電保護器、乃至Break會跳脫 05/29 03:59
wahaha99: 這時後火勢就應該自然熄滅 05/29 03:59
helgali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9 03:59
wahaha99: 會延燒是燒到別的東西 05/29 03:59
wahaha99: 不然就是用了阻燃等級不夠的電纜 05/29 04:00
ilovemami: Qs 消防設備安檢不知道怎麼過的 05/29 04:34
DarkHolbach: 這個建商黑歷史滿多的,還有搞出個天坑的紀錄 05/29 07:00
F16V: 叫開特斯拉的自己去外面充好嗎 05/29 07:23
OREOMZA: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9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