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文斯莫克家的時候 感覺就是失敗然後被兄弟姊妹鄙視 阿怎麼和之國又說有== 到底 還是只是比較爛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2.217.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22337.A.CB9
cloudlaba: 他才是改造最成功的 還保有人心 05/29 02:52
ChrisDavis: 不是機體很爛嗎 05/29 02:53
cloudlaba: 穿完戰鬥服打贏queen誒 不爛吧 05/29 02:53
ChrisDavis: 這段我一職忽略 原來穿完衣服就覺醒了 05/29 02:55
ChrisDavis: 話說動畫進和之國之後還蠻好看的== 打架打很爽 05/29 02:56
slot365: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9 02:56
as3366700: 大姊跟他都失敗ㄅ 雖然他們家爛到靠北y 05/29 02:57
as3366700: 香吉士可以把他們三兄弟+老爸拉一起a了 05/29 02:57
as3366700: 戰鬥服對香吉士只有色色用途 打奎因打到一半就扔了 05/29 03:00
ChrisDavis: 有空把漫畫買齊再來重看 05/29 03:01
cloud654: 覺醒了也沒啥用 戰力被索隆越來越開 後面還有新來的魚人 05/29 03:08
colortea: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9 03:08
cloud654: 老大搶老三 尾田跟他有仇吧== 05/29 03:08
SydLrio: 香吉士的戰鬥服已經完美融入他的身體,他踩碎的只是空罐 05/29 07:37
SydLrio: 子 05/29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