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udlaba: 他才是改造最成功的 還保有人心 05/29 02:52
→ ChrisDavis: 不是機體很爛嗎 05/29 02:53
→ cloudlaba: 穿完戰鬥服打贏queen誒 不爛吧 05/29 02:53
→ ChrisDavis: 這段我一職忽略 原來穿完衣服就覺醒了 05/29 02:55
→ ChrisDavis: 話說動畫進和之國之後還蠻好看的== 打架打很爽 05/29 02:56
推 as3366700: 大姊跟他都失敗ㄅ 雖然他們家爛到靠北y 05/29 02:57
→ as3366700: 香吉士可以把他們三兄弟+老爸拉一起a了 05/29 02:57
→ as3366700: 戰鬥服對香吉士只有色色用途 打奎因打到一半就扔了 05/29 03:00
→ ChrisDavis: 有空把漫畫買齊再來重看 05/29 03:01
推 cloud654: 覺醒了也沒啥用 戰力被索隆越來越開 後面還有新來的魚人 05/29 03:08
→ cloud654: 老大搶老三 尾田跟他有仇吧== 05/29 03:08
推 SydLrio: 香吉士的戰鬥服已經完美融入他的身體,他踩碎的只是空罐 05/29 07:37
→ SydLrio: 子 05/29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