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laba (小雲蟲)
標題[閒聊] 小米20w快充延長線好用嗎@@
時間2024-05-29 02:26:08
https://i.imgur.com/ypOQrp2.jpeg
這個
https://i.imgur.com/B9qqEmc.jpeg
https://i.imgur.com/3Gs54Nf.jpeg
本來肥肥用一條2m的typec L頭充電 那個頭好像開始接觸不良了 今天早上還把我手機
衝到沒電==
太長的線好像很容易壞
肥肥想說乾脆買個小米延長線從插頭那身到床頭好了== 而且上面還有三個usb孔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3.193.13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20770.A.EB2
→ yulis: 不知道為什摸這種附充電孔的延長線都很容易壞 壞那個USB孔 05/29 02:33
→ yulis: 小米的不知道會不會也是 05/29 02:33
→ cloudlaba: 肥肥明天跑屏東市買一個 05/29 02:33
→ cloudlaba: 不然線太短我都要坐在床邊滑 05/29 02:34
推 ELF004: 堪用 那個價格可以了 我記得我買三條 出差/公司/家裡 05/29 03:09
推 fuoya: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