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3226999 (咪苦說她喜歡我 >///<)
標題[咪哭] 耳機==
時間2024-05-29 01:34:04
現在是用ag COTSUBU 超喜歡他的低音感==
阿最近想說再買一個放公司 就不用帶來帶去==
也考慮要不要升看看ze2000或ze3000==
本來都在問耳機店有沒有貨能試聽了==
結果突然發現momo的ze2000有打折 直接折500== 又剛好這個也是低音比較厲害 所以就直
接買了==
希望不要失望==
好期待><
wakuwak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30.16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7646.A.57A
推 diefish5566: 板主在查折完有沒有破萬了 05/29 01:38
推 Kowdan: cotsubu換ZE2000的話升級滿明顯的 05/29 01:39
→ Kowdan: ZE2000 ZE3000除了很大顆、沒降噪以外,聲音都不錯 05/29 01:40
推 devilkool: 以耳機來說這不貴啊 05/2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