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用ag COTSUBU 超喜歡他的低音感== 阿最近想說再買一個放公司 就不用帶來帶去== 也考慮要不要升看看ze2000或ze3000== 本來都在問耳機店有沒有貨能試聽了== 結果突然發現momo的ze2000有打折 直接折500== 又剛好這個也是低音比較厲害 所以就直 接買了== 希望不要失望== 好期待>< wakuwak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30.16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7646.A.57A
diefish5566: 板主在查折完有沒有破萬了 05/29 01:38
Kowdan: cotsubu換ZE2000的話升級滿明顯的 05/29 01:39
Kowdan: ZE2000 ZE3000除了很大顆、沒降噪以外,聲音都不錯 05/29 01:40
devilkool: 以耳機來說這不貴啊 05/2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