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slovEuphy (転天最強!!)
標題Re: [BGD ] 轉天老實說
時間2024-05-29 01:32:41
※ 引述《tzyysang (中島由貴的貝斯效果器)》之銘言:
: 以前好像發過了
: 我這部也是沒看完
: 真的物理上不能接受一個男人
: 出現那麼多集那麼多畫面
: 還要講一堆屁話
: 我管你什麼苦衷要不要洗白還是去死
: 趕快消失好吧
: 有沒有人要改變我的想法
: 對丫
其實我當初也有類似的想法
但我覺得至少不是那種降智劇情
邏輯上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那就還行
而且有一說一
這也是因為他老弟發病搞這些陰謀才開始的故事
那交代清楚其實沒啥問題
況且看兩集老弟發病總比老弟沒被驅逐邊境一直待在王都噁心艾妮絲好==
反觀某部百合貼貼第10集後
哀 不說了 我一生的痛
話說
我昨天剛把漫畫追到進度 艾妮絲剛恢復繼承權那邊
其實我覺得動畫黨會覺得阿爾劇情很多
也不能怪罪製作組
動畫只有12集 只能壓縮相對不重要的情節 把時間分多一點給主線
看漫畫/小說的話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吧
說實在的我覺得動畫已經改得很好了
貼貼的部分都做得超甜的 劇情也有顧到 讚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19.70.12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7563.A.1CC
→ mayolane: 就承認轉天的劇情=沒有劇情吧 05/29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