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m276: 拳頭伺服器長那樣誰還買 手遊伺服器都比他家穩定05/29 00:41
→ shoshosho69: 飛可觀05/29 00:41
→ amsmsk: 學霍霍05/29 00:41
→ UsadaPecola: 特效我覺得做得也很爛老實說==05/29 00:42
→ UsadaPecola: 真的就是來坑飛粉錢的05/29 00:42
推 bwilly2544: 狐狸頭真的超醜 想買都被搞到不想買了05/29 00:43
→ sc95819200: 我買5000那包極限了 05/29 00:44
→ sc95819200: 用顯卡送的點數買05/29 00:44
推 Ishtarasuka: 我覺得只有破塔回城好看而已 真的狗幹貴05/29 00:44
→ Ishtarasuka: 包冠軍造型也才3000有找05/29 00:44
→ Ishtarasuka: 表情倒是設計得還行05/29 00:44
→ UsadaPecola: 殺人特效也很爛,不如阿福擊殺特效 05/29 00:44
推 ap9xxx: 笑了 想想還真是 手遊伺服器屌打 你版課6+5至少不會連遊戲 05/29 00:53
→ ap9xxx: 都沒法正常玩 05/2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