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 全買要9000多快萬 你版有人會想買嗎 然後我覺得這狐狸造型的尾巴有夠醜 為什麼要用狐狸頭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4.33.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4454.A.E9A
yam276: 拳頭伺服器長那樣誰還買 手遊伺服器都比他家穩定05/29 00:41
shoshosho69: 飛可觀05/29 00:41
amsmsk: 學霍霍05/29 00:41
UsadaPecola: 特效我覺得做得也很爛老實說==05/29 00:42
UsadaPecola: 真的就是來坑飛粉錢的05/29 00:42
cir72: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05/29 00:42
bwilly2544: 狐狸頭真的超醜 想買都被搞到不想買了05/29 00:43
sc95819200: 我買5000那包極限了 05/29 00:44
sc95819200: 用顯卡送的點數買05/29 00:44
Ishtarasuka: 我覺得只有破塔回城好看而已 真的狗幹貴05/29 00:44
Ishtarasuka: 包冠軍造型也才3000有找05/29 00:44
ATrai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05/29 00:44
Ishtarasuka: 表情倒是設計得還行05/29 00:44
UsadaPecola: 殺人特效也很爛,不如阿福擊殺特效 05/29 00:44
ap9xxx: 笑了 想想還真是 手遊伺服器屌打 你版課6+5至少不會連遊戲 05/29 00:53
ap9xxx: 都沒法正常玩 05/2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