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llseven: 國產中路榮譽還是小虎強 05/29 00:33
→ chuchu000: 或是妹扣老實說 05/29 00:34
推 luna2000sea: 小虎就實質第一人 05/29 00:34
→ chuchu000: 算一算 妹扣最頂 05/29 00:34
→ chuchu000: 小虎以前在幾個韓國人中路來之前真的是統治奧批奧 05/29 00:35
→ chuchu000: 韓國人來之後也算有競爭力 05/29 00:35
→ TerryTam: 第二個給笨雞,這樣LPL的最少還有兩屆世界賽去拼...才怪 05/29 00:35
→ nh507121: 選小虎還行吧 好歹MSI三冠 05/29 00:36
推 amsmsk: uzi有兩個亞軍 05/29 00:36
→ better83214: 妹扣大滿貫阿,毫無爭議第 05/29 00:36
→ better83214: 一人 05/29 00:36
→ chuchu000: 妹扣 1世界冠軍1msi 4聯賽冠軍 05/29 00:37
→ better83214: 只是這東西就比人氣 05/29 00:37
推 Lilchicken: 林偉翔呢 05/29 00:37
→ chuchu000: 妹扣確實毫無爭議 05/29 00:37
→ chuchu000: 來碗翔 05/29 00:37
→ better83214: lwx沒MSI沒亞運 05/29 00:38
→ amsmsk: lwx,不可能啦 05/29 00:38
→ better83214: 像什摸寧王小天結結都沒Msi沒亞雲 05/29 00:38
推 Lilchicken: 喔 我以為是在fpx時拿到的 05/29 00:39
→ chuchu000: 來碗翔爛到極致 他就像IG的爆爛 有他沒他都差不多 05/29 00:39
→ chuchu000: FPX當初是上中野在C的 05/29 00:40
→ better83214: 幹我才想到小虎的亞運還被兮夜偷了,不然就真無冕王 05/29 00:40
→ Lilchicken: 得冠軍那時是中野輔 05/29 00:40
推 amsmsk: lwx就打g2大爆發阿 把perkz打爆 05/29 00:41
推 shinou25: 考慮到輔助不好賣 還是給哥哥或曬哥吧 05/2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