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看RB台 為啥他死歌吃野時 E要一直開開關關的啊 而不是一直開著 是為了省魔嗎== https://www.twitch.tv/bbbb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6.2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3508.A.A6E
a5WaGyu: 什麼豚05/29 00:25
jjf0323: 不對欸 他有藍B也是開開關關的05/29 00:25
runeofthunde: 有藍一直開著還是會燒乾05/29 00:26
reno30918: E關掉擊殺會回魔05/29 00:26
jjf0323: 所以真的是為了省魔ㄛ 窩看他都開一下秒關再開05/29 00:27
cir72: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5/29 00:27
jjf0323: 喔喔原來05/29 00:28
reno30918: 也有可能是為了新裝備的特效時間05/29 00:28
eric13141230: 假裝問05/29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