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說這次要跳過 但其實被你版曬卡文 燒去抽了50連 0彩 然後剛剛看完劇情3-4 想說來個美好的收尾 來個10連 還是0彩 也就是 已經60抽了 == 這時候要衝200 還是止損 冷靜 停 對不起 洗費文而已 我已經決定冷靜了 -- https://i.imgur.com/b2Aj9We.jpg
https://i.imgur.com/I5oAGmy.gif
https://i.imgur.com/7kBpa4e.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74.12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3088.A.412
shoshosho69: 你第一次玩手游嗎 05/29 00:18
runeofthunde: 檔案是這樣的 抽了就直接井 對啊 05/29 00:18
Excrement35: 哪池 05/29 00:18
a5WaGyu: 你版很夯的臭臉貓 05/29 00:18
sustainer123: 你不是日版? 05/29 00:19
Hatha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9 00:19
sakamata: 不抽到有就是虧60抽 05/29 00:19
shoshosho69: 他雙修 05/29 00:19
murderer2013: 抽到有 05/29 00:19
a5WaGyu: 不是 我主養國際服 日服拿來發洩抽卡慾的 05/29 00:19
sustainer123: 戰力來說 我不推薦抽臭臉貓 但都下去就抽到底ㄅ 05/29 00:19
yovroc: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9 00:19
Excrement35: 女僕跟臭臉貓都不建議吧 常駐等歪 05/29 00:19
aioiwer318: 你要忍住不然直接抽到200 05/29 00:19
a5WaGyu: ˊˋ 05/29 00:20
shoshosho69: 你要想沒有24000顆石頭就不要抽 05/29 00:20
haasinton714: 無井不入池 05/29 00:20
helgali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00:20
shoshosho69: 當自己沒石頭 05/29 00:20
sustainer123: 戰力等輪椅 然後地瓜 之後亞子hina 05/29 00:20
Excrement35: 國際服7月的露營晴比較重要 還有後面fes 05/29 00:21
a5WaGyu: 對 後面很多不能不抽的 還是先冷靜 05/29 00:21
a5WaGyu: 60就 抽個興致 ˊˋ 05/29 00:21
OREOMZA: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9 00:21
shoshosho69: 冷靜下來決定課到一池一井 我懂 -2是這樣的 05/29 00:21
a5WaGyu: 氣氣氣 等等再開日服榨乾剩下的石頭繼續衝女僕綠== 05/29 00:22
Benson765421: 你要卷貓鬼一檔 你要卷貓鬼一檔 05/29 00:24
Excrement35: 小課要規劃一下 你檔的卡池很容易保底 石頭一下就沒 05/29 00:26
alex257984: 抽喜歡的就好 05/29 00:26
punjab: 包養? 05/29 00:26
ryanyee: QQ 05/2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