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shosho69: 你第一次玩手游嗎 05/29 00:18
推 runeofthunde: 檔案是這樣的 抽了就直接井 對啊 05/29 00:18
→ Excrement35: 哪池 05/29 00:18
→ a5WaGyu: 你版很夯的臭臉貓 05/29 00:18
→ sustainer123: 你不是日版? 05/29 00:19
→ sakamata: 不抽到有就是虧60抽 05/29 00:19
→ shoshosho69: 他雙修 05/29 00:19
→ murderer2013: 抽到有 05/29 00:19
→ a5WaGyu: 不是 我主養國際服 日服拿來發洩抽卡慾的 05/29 00:19
→ sustainer123: 戰力來說 我不推薦抽臭臉貓 但都下去就抽到底ㄅ 05/29 00:19
→ Excrement35: 女僕跟臭臉貓都不建議吧 常駐等歪 05/29 00:19
推 aioiwer318: 你要忍住不然直接抽到200 05/29 00:19
→ a5WaGyu: ˊˋ 05/29 00:20
→ shoshosho69: 你要想沒有24000顆石頭就不要抽 05/29 00:20
→ haasinton714: 無井不入池 05/29 00:20
→ shoshosho69: 當自己沒石頭 05/29 00:20
→ sustainer123: 戰力等輪椅 然後地瓜 之後亞子hina 05/29 00:20
→ Excrement35: 國際服7月的露營晴比較重要 還有後面fes 05/29 00:21
→ a5WaGyu: 對 後面很多不能不抽的 還是先冷靜 05/29 00:21
→ a5WaGyu: 60就 抽個興致 ˊˋ 05/29 00:21
→ shoshosho69: 冷靜下來決定課到一池一井 我懂 -2是這樣的 05/29 00:21
→ a5WaGyu: 氣氣氣 等等再開日服榨乾剩下的石頭繼續衝女僕綠== 05/29 00:22
推 Benson765421: 你要卷貓鬼一檔 你要卷貓鬼一檔 05/29 00:24
推 Excrement35: 小課要規劃一下 你檔的卡池很容易保底 石頭一下就沒 05/29 00:26
推 alex257984: 抽喜歡的就好 05/29 00:26
→ ryanyee: QQ 05/2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