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npD2OlM.jpeg
整件事濃縮成一張關係圖就是這樣了吧 邊板太苦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0.28.3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2835.A.A0E
oz5566: 露洽呢 05/29 00:14
Sechslee: 邊版的錯 05/29 00:15
emptie: 付100換黑函 這都是個啥啊 05/29 00:15
Che31128: 邊版的錯 05/29 00:16
sustainer123: 100換黑函 哭了 05/29 00:17
sashar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9 00:17
sakamata: 笑死 邊板好苦 05/29 00:17
haasinton714: 把邊板蛋雕 05/29 00:18
kerycheng: 100元是什麼 05/29 00:20
amsmsk: 所以他是告沒有人嗎 05/29 00:20
egg12314: 你很猛欸 05/29 00:23
sijiex: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9 00:23
LoKingSer: 100元又是啥東東@@? 05/29 00:23
liubruce502: 100元不是一開始DC群要哲維貼錢嗎 05/29 00:24
egg12314: 因為花籃那些明晰不清楚吧 05/29 00:24
medama: XD 05/29 00:24
egg12314: 沒有人傳出去大party他一開始很生氣阿 後來撤告了 05/29 00:25
VLADINA: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9 00:25
amsmsk: 喔喔 我想說不是要吉台v 05/29 00:26
egg12314: 他好像搞兩個 撤一個吧 05/29 00:26
THEKYLE: :O 05/29 00:32
knok: 邊又苦 05/2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