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z5566: 露洽呢 05/29 00:14
推 Sechslee: 邊版的錯 05/29 00:15
推 emptie: 付100換黑函 這都是個啥啊 05/29 00:15
推 Che31128: 邊版的錯 05/29 00:16
→ sustainer123: 100換黑函 哭了 05/29 00:17
推 sakamata: 笑死 邊板好苦 05/29 00:17
推 haasinton714: 把邊板蛋雕 05/29 00:18
推 kerycheng: 100元是什麼 05/29 00:20
推 amsmsk: 所以他是告沒有人嗎 05/29 00:20
推 egg12314: 你很猛欸 05/29 00:23
推 LoKingSer: 100元又是啥東東@@? 05/29 00:23
→ liubruce502: 100元不是一開始DC群要哲維貼錢嗎 05/29 00:24
→ egg12314: 因為花籃那些明晰不清楚吧 05/29 00:24
推 medama: XD 05/29 00:24
→ egg12314: 沒有人傳出去大party他一開始很生氣阿 後來撤告了 05/29 00:25
推 amsmsk: 喔喔 我想說不是要吉台v 05/29 00:26
→ egg12314: 他好像搞兩個 撤一個吧 05/29 00:26
→ THEKYLE: :O 05/29 00:32
推 knok: 邊又苦 05/2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