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多 但是實際上也還好 不到一萬台 你版一堆人原或是鐵 出一隻新角色就6+5的 啊這是名人堂第一個也是最經典的 相較之下也沒很多 只是一筆看下來很大 每月課金帳單加起來比這筆大的你版應該超多 而且寫明了僅此一次 而且有一個多月能買 去搬磚幾天就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12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2443.A.82F
DreaMaker167: 儲在台服感覺特盤 05/29 00:08
runeofthunde: 原鐵課了會明顯高出很多個檔次啊 LOL課了不就被笑盤 05/29 00:08
runeofthunde: 而已 帳號之後不小心被白癡系統誤鎖了更幹 05/29 00:08
s950260: 原鐵真的有高幾個檔次嗎== 05/29 00:09
amsmsk: 原鐵還能整天用 lol可能bp 超爛的吧 05/29 00:10
SEDAP: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9 00:10
runeofthunde: 6+5水龍 6+5黃泉啥的 你不看性癖的話可以玩到關服了 05/29 00:10
runeofthunde: 啊== 05/29 00:10
runeofthunde: 最可怕就是誤鎖啊 或是你嘴砲到永ban 05/29 00:10
ap9xxx: 6+5你版只有少數人吧 05/29 00:13
runeofthunde: 一隻手算的出來吧 大部分最多就2+1 05/29 00:15
TUZo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00:15
weilu0228: 6+5就-2 05/29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