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owDragon: 虛空13冠 05/29 00:05
推 haasinton714: 虛空亡者污漬 05/29 00:05
→ Lilchicken: The shy 05/29 00:05
推 Chibistars: 那肯定是盧本偉 05/29 00:05
推 weilu0228: 絕對只有UZI啊,怎麼可能選韓國人 05/29 00:06
→ amsmsk: 哥哥啊 05/29 00:06
→ amsmsk: 靠北喔 我哥哥有冠一直提一個肥宅 05/29 00:06
→ lopp54321010: 來碗翔 1>0 05/29 00:06
推 oin1104: 左手 05/29 00:06
→ amsmsk: 哥哥還中國第一冠對啊 lwx都>>>uzi 05/29 00:07
推 ilovenatsuho: 為啥只說AD 有FMVP的不是更好嗎 05/29 00:07
推 Lilchicken: 督硬幣 05/29 00:07
→ s950260: 一定是小狗 05/29 00:07
→ lopp54321010: 因為Uzi名氣最大 然後談到Uzi就繞不過有冠的AD 05/29 00:08
→ ChrisDavis: 說實在我已經忘記當年有那些中國人奪冠了 05/29 00:09
→ shoshosho69: 3冠加起來沒有10個中國人 05/29 00:09
推 aioiwer318: 唯一支持哥哥 05/29 00:10
→ ap9xxx: 放眼整個奧批澳歷史應該就UZI 比較偏當代的話大概水哥最紅 05/29 00:12
→ ap9xxx: 傳奇德來文盤子包 05/29 00:13
推 weilu0228: 澳批澳有人氣的就UZI,老IG,媽呀挖操 05/29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