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誰==? 無冕王UZI喔 LPL好像很少像韓國那樣名將到處跑ㄉ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2.217.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2316.A.43D
WindowDragon: 虛空13冠 05/29 00:05
haasinton714: 虛空亡者污漬 05/29 00:05
Lilchicken: The shy 05/29 00:05
Chibistars: 那肯定是盧本偉 05/29 00:05
weilu0228: 絕對只有UZI啊,怎麼可能選韓國人 05/29 00:06
helgalie: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9 00:06
amsmsk: 哥哥啊 05/29 00:06
amsmsk: 靠北喔 我哥哥有冠一直提一個肥宅 05/29 00:06
lopp54321010: 來碗翔 1>0 05/29 00:06
oin1104: 左手 05/29 00:06
amsmsk: 哥哥還中國第一冠對啊 lwx都>>>uzi 05/29 00:07
OREOMZA: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9 00:07
ilovenatsuho: 為啥只說AD 有FMVP的不是更好嗎 05/29 00:07
Lilchicken: 督硬幣 05/29 00:07
dichenfong: https://youtu.be/fB8TyLTD7EE 05/29 00:07
s950260: 一定是小狗 05/29 00:07
lopp54321010: 因為Uzi名氣最大 然後談到Uzi就繞不過有冠的AD 05/29 00:08
punjab: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9 00:08
ChrisDavis: 說實在我已經忘記當年有那些中國人奪冠了 05/29 00:09
shoshosho69: 3冠加起來沒有10個中國人 05/29 00:09
aioiwer318: 唯一支持哥哥 05/29 00:10
ap9xxx: 放眼整個奧批澳歷史應該就UZI 比較偏當代的話大概水哥最紅 05/29 00:12
ap9xxx: 傳奇德來文盤子包 05/29 00:13
sashare: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9 00:13
weilu0228: 澳批澳有人氣的就UZI,老IG,媽呀挖操 05/29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