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asinton714 (批哭醬卡哇伊)
標題[閒聊] 突然覺得g社的燒蛋還好而已
時間2024-05-29 00:03:43
本來想說G社要放走台服前用燒蛋撈最後一筆已經很虧賊了
沒想到R社這個更猛
直接把Faker價值榨乾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4.126.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2225.A.CEA
推 sakamata: 我還是覺得燒蛋比較噁 直接不給R社面子 05/29 00:04
推 ZooeyLavigne: 燒蛋幾勒 這不能比吧 燒蛋CP值很高欸 是可以買的 05/29 00:05
→ ZooeyLavigne: faker這個完全就是盤子價 05/29 00:05
→ ap9xxx: 朱去狗來 哀 05/2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