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夸兔直播 開場就爆笑 真的超強耶 而且是用電腦打的 哪來那麼多顏文字啊 她是平常有建顏文字複製用的記事本嗎? 好幾排的那種應該不能用輸入法自定義字典吧 太扯了 如果是手機還可以用simeji之類的輔助 再次佩服阿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6.241.202.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12203.A.7AB
NaruseNaru: 然後阿夸明明是在罵鴨子 兔兔族長直接對號入座以為阿 05/29 00:03
NaruseNaru: 夸在嗆她 夸兔根本太甜 05/29 00:03
CP3isgood: 準備好的吧 只有開場有用AA 05/29 00:04
atashi7777: 應該隨時準備好 05/29 00:04
Wardyal: 日文輸入法記得可以快速Emoji 05/29 00:05
Cinedt: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9 00:05
LoKingSer: 大概有顏文字專用小本本放在桌面ㄅ 05/29 00:05
aioiwer318: 不是有顏文字的小程式 05/29 00:05
Wardyal: ( ′∀‵ ) 05/29 00:05
NaruseNaru: 她們是用電腦 05/29 00:06
atashi7777: 輸入之神速 很熟練 05/29 00:06
Drither: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9 00:06
NaruseNaru: emoji≠kaomoji捏 05/29 00:06
NaruseNaru: 阿夸常用的是kaomoji不是emoji 05/29 00:06
CP3isgood: 顏文字輸入法就有內建字典可以記 05/29 00:07
aioiwer318: ( ^)o(^ )b 05/29 00:09
Shihei8191: 他說他打か第一個出現的結果就是( ^)o(^ )b 05/29 00:09
Notker: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9 00:09
UsadaPegora: http://i.imgur.com/WPuhLc2.jpg 05/29 00:12
ZooeyLavigne: 阿瓜可愛 05/29 00:13